发表主题

路书首位千元大奖——开奖啦!

发表于 2018-11-22 19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用路书100%领红包活动得到了大家热烈支持!
小编在这里感谢各位斑马车主!
100%有奖就是如此任性!!!这里有没有你?
没有的话还不赶紧行动起来!
自驾游分会场(获奖名单).png

最近狂欢月开始,有车主反映天天抽奖都不知道中哪个好了。在智慧加油、智慧停车敲锣打鼓的做优惠活动时,有一些车主默默地在瓜分斑马自驾游准备的百万现金红包……
真的是一言不发,沉默到自己中奖了之后,都是这种反应:
图片1.png 图片2.png 图片3.png
“真的假的”  “忐忑”   “不敢相信”,俗称——不相信三连。
待小斑一番解释之后,确终于是相信了。
自驾游活动除了使用路书领红包之外,每周参与砸金蛋活动,会有两位车主分别获得价值千元的小蚁相机一千元红包
参与活动的正确方式↓↓↓ 超简单!

使用路书会收到短信,点击短信的链接扫描二维码,立刻参与抽奖。但前提是最近有使用自驾游路书功能呦。没有使用过的是无法领取的呢,小斑可是会拿小本本认真核实的。
本周已产生2位超级锦鲤了,都是斑马自驾游的忠实粉丝……
图片5.png
愿下一个锦鲤就是你!
图片9.png
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4

积分

斑马新手

Rank: 2

荣威RX5互联网版

发表于 2018-11-22 22:39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时候能中奖一次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404

帖子

2362

积分

斑马师长

Rank: 6Rank: 6

名爵ZS互联网版

发表于 2018-11-23 11:1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404

帖子

2362

积分

斑马师长

Rank: 6Rank: 6

名爵ZS互联网版

发表于 2018-11-23 11: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名字出现在上面那个图片里的都有1000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56

积分

斑马新手

Rank: 2

荣威i6互联网版

发表于 2018-11-23 17:4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何使用都不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4

帖子

88

积分

斑马熟客

Rank: 3Rank: 3

荣威RX5互联网版

发表于 2018-11-25 17:54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有幸中奖就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27 15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直接在活动详情页获取自驾路线的6位数字密令,将密令输入车机—旅途—行程中,点击加入即可,就参加活动完成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