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主题

我们把热销临时停车牌都买回来了,只是为了看看谁最赞

发表于 2018-1-9 15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智能硬件运营汪 于 2018-1-16 10:38 编辑

lALPBbCc1VAr3XzNAjDNBNs_700.jpg

11月16日10点开团哦~戳下面看看


券直达,活动页领不了的点下面哦

20元券限量100张
https://uland.taobao.com/coupon/edetail?activityId=79348326bcc34007978b0c7d2c746c8e&itemId=559016261949&pid=mm_29974944_8248817_27902546&src=czhk_cztkl

10元券
限量1000张
https://uland.taobao.com/coupon/edetail?activityId=18c2400fa38d4fe4a6ce8c2b600c6b0b&itemId=559016261949&pid=mm_29974944_8248817_27902546&src=czhk_cztkl

UP TO 40% OFF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停车难已经成为车友们的共同问题,每次不得不停在不方便的地方的时候,总是担心有人划车。如果其他车主就可以通过临时停车牌上的号码联系到你,就能避免产生破坏车辆等极端情况。甚至有时候忘记关窗、关灯,也能通过等车牌得到热心路人的提醒。
纸质临时停车牌.jpg
相信几乎人手都有一个各种渠道赠送的纸质或者塑料卡停车牌。我之前也用的是这种,每次都要拿上拿下特别烦,太阳晒了还会卷,关键是特别丑!!!想想无论RX5还是新MG6,还是RX3,都是外观内饰很精细的车,配这个不能忍。

索性,把当前淘宝销量靠前的停车牌都买回来了,一探究竟
ABCDE.jpg
在我心里,好的停车牌要具备如下几个特点:
1.     恰到好处的存在感:平时无感知,开车时候不会注意到,路人也不会注意到,但是凑近看能方便的识别电话号码
2.     便捷的隐私保护:在不需要的时候能极为方便的隐藏号码

3.     和谐的内饰搭配:要和车的内饰风格符合,不能特别突兀格格不入,甚至降低调性

首先看外形与做工

AB两款的数字部分使用同一个模具,整体做工如出一辙,塑料感较强,分量很轻,车牌顶部有略显浮夸的VIP三个大字(并不知道为什么咱就成了VIP??)。

A.jpg
C款做工相对AB两款好很多,表面光滑,分量适中,整体也比较小巧。
B.jpg


C.jpg

E款同样是塑料材质,但是使用了银色的喷砂工艺,加上比较有设计感的造型,视觉效果明显比前面几款上一个档次。荧光橙的数字也营造出一种高级感。
D.jpg

.数字显示

首先上一张几个停车牌在RX5上的合影。
整体合影.jpg

可以看出,AB两款类似,数字是黑色的底色是淡绿色,尺寸较大,在远端和近处都可以较清楚的看到数字。
A.jpg B.jpg

CD两款也比较类似,黑底白字,在数字间用“-”作为连接,观察和记忆电话更轻松,但字较AB款小一些。两款都整体感较好,但是D款数字上下和边框干扰要素太多,没有C整体感强。
C.jpg D.jpg

E款的数字是荧光橙色的,质感很高,数字设计的较小,需要较近距离才可以看清。
E1.jpg E3.jpg E2.jpg

停车牌的意义在于需要的时候,让别人找到一个联系你的方式,并不是越显眼越好。数字越大,个人信息泄漏的概率就越大,因为所有路过你车子的人都会被强制阅览你的电话。所以CDE的数字大小比较合适,而E又设计的最好,C的整体感最强。


. 号码展示/隐藏方式
A款是使用吸盘粘在挡风玻璃上,临时停车的时候粘上,不需要的时候取下来。但是粘上取下的过程,相当繁琐。
A款场景.jpg

B款是粘在中控台上。不需要使用的时候可以向前推倒盖住电话号码,需要的时候立起来,类似于出租车的计价器。但是真的很难抠起,激烈驾驶时候也有倒下去的风险,同时放下的时候不太美观。
B.gif

C款是粘在中控台上,号码部分是三角翻转设计,需要使用时翻出来,不需要时翻下去,并且设计是可以预置两组电话号码。当时淘宝看到觉得这个设计很赞啊。但是实际体验了一下,可能模具做的不好,翻动过程非常费力。另外,两组电话都放好以后,不论怎么搞,总有一组会被看到,起不到保护隐私的作用,这个设计怕是噱头大于实用功能。
C.gif

D款也是粘在中控台上,再顶部有一个可以左右滑动的开关,调节到off档,数字被遮住2位,调节到on档就全部显示出来。这个设计还是相当方便的。若能再多隐藏俩位数字就更好了。
D.gif

E款底部两侧有23M胶,可以粘贴在中控台上。号码显示采用前后翻盖设计,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把电话号码显示出来,再按一下就隐藏,按动的时候会有悦耳的咔哒声,就好像电灯开关,相信一定会有很多小伙伴会喜欢按来按去。
E.gif

关于这一条,我又有话要说了。作为一个驾龄8年的“老司机”,我个人是一个比较怕麻烦的人,做事情喜欢简单、效率。临时停车本来就是要求处理事情速战速决,这个时候能单手操作的停车牌就显得非常方便。轻轻一按或者一拨,搞定走人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相对来说,ED的设计是最好的。

. 安装方面便利性
小编我亲自上阵,挨个仔细拆卸安装。

AB两款属于一个模具。数字为硬塑料制成,取数字时按断与边框的连接杆即可。安装号码的时候需要先取下前面的面板,整个过程很难徒手完成,需要自己找一些外部工具(小编是自己找的掏耳勺),拆面板的过程中很怕把停车牌损坏,整个过程并不令人愉悦。
ab.jpg

ab1.jpg
CDE款的数字都是柔软橡胶制品,略带一些磁性,直接撕下即可。
cd.jpg

C款没有前面板,数字直接粘贴在号码槽上,但是数字安好后不固定,不小心碰一下很容易掉落,心里苦。。
11.jpg

D款的前面板比较容易拆装,直接拔出,然后放好数字再按上即可。
12.jpg

13.jpg
E-抠图.jpg
14.jpg
综合来说,E都是很容易拆装的。


.夜间使用情况。
夜晚也是非常重要的使用场景,万一晚上看不见岂不是白放了。
ABC三款停车牌都有夜光的设计,
AB款的夜光效果很强,C款的比较弱,只能说聊胜于无。
DE两款并没有夜光设计,在黑暗中属于完全不可见。夜间如果需要看清楚号码需要用借助外部光照,如手机手电等。在夜间灯照的情况下E款的荧光橙色,要较C款的白色显眼许多。
1.jpg
手电照明.jpg

什么?别人如果没有手机照明岂不就看不见DE了?那别人没有带手机看见了又有啥用。。。



六.耐热情况

使用电吹风分别对五个评测产品进行15分钟不间断的热吹,得出推论:五款产品应该是可以承受长时间的耐热考核,不会像赠品停车牌一样出现在夏天炎热车内高温情况下损坏、变形的现象。
15.jpg

经过综合的评测,总得分表如下:

打分.jpg

编辑选择奖:ETITA橙色小天使

真的是很用心的产品,设计做工甚至包装都非常不错,特别喜欢一手轻拍就切换的感觉,有银色黑色两种颜色,和RX5的内饰非常和谐。
黑银一起.jpg
A、B款是性价比爆款,做工较粗糙,数字安装困难,使用很繁琐,同时浮夸的风格不是太喜欢。唯一胜在性价比高,不讲究太多可以试试。
C款:设计出发点不错,但是翻动实在不够顺畅,设计的初衷在实际使用时候没能得到贯彻。

D款:设计简单可靠,做工少弱了点,但是相对来说是第二好的产品。

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9 15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智能硬件运营汪 于 2018-1-12 11:45 编辑

占楼备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1 22:43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一个,给我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56

帖子

387

积分

斑马居民

Rank: 4

荣威RX5互联网版

发表于 2018-1-15 07:06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淘宝搜,25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0

积分

斑马新手

Rank: 2

荣威RX5互联网版

发表于 2018-1-15 08:42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很喜欢,送一个给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5

积分

斑马宝宝

Rank: 1

荣威RX5互联网版

发表于 2018-1-15 09:1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送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帖子

84

积分

斑马熟客

Rank: 3Rank: 3

荣威RX5互联网版

发表于 2018-1-15 09:23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不错,值得拥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

帖子

75

积分

斑马新手

Rank: 2

荣威RX5互联网版

发表于 2018-1-15 10:01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挪车可以及时联系。耐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67

积分

斑马新手

Rank: 2

荣威eRX5互联网版

发表于 2018-1-15 11:21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啥用的东西,容易泄露个人隐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170

积分

斑马熟客

Rank: 3Rank: 3

荣威RX5互联网版

发表于 2018-1-15 14:27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下一页
发表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